close

第一次來到韓國,一定要去夾夾娃娃的啦!!

到底韓國娃娃機跟台灣有沒有不一樣呢?

DSC_3475_WaterMark.JPG

韓國夾娃娃介紹:

現在出國總會到當地看看有沒有娃娃機,這次來韓國也不例外,出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韓國的夾娃娃機也蠻多的!

但是!!我們在明洞商圈卻是一間都沒有發現XD…虧我們還在明洞住了三天!

據說~~在明洞的某個路口轉角有間Funnyland,是3層樓的電玩中心,有娃娃機、遊戲機台,不過這次去的時候發覺它已經變成保養品店了XD….

不得不說,明洞的保養品店密集的太可怕了,而且還不斷的重複,一不小心就會迷路了喲!

 

在使用轉轉卡到處闖關的時候,在某些比較多小孩的景點會看到幾台娃娃機台(下圖為推幣機板的娃娃機)。

DSC_3480_WaterMark.JPG
 推幣機類型的娃娃機

娃娃機1_WaterMark.jpg
 推幣機類型的娃娃機

一直到最後一天,終於在弘大商圈發現了3-4間,另外,還有一些店家外面會擺小機臺!

紅色圈圈是弘大站9號出口,我們發現的娃娃機台是位在於橘色圈圈的範圍內,KaKaoFriends專賣店則是位在圖中寫了「弘大站」。

地圖.jpg

第一個橘圈的門面
DSC_3449_WaterMark.JPG

第二個橘圈的門面
DSC_3477_WaterMark.JPG

韓國夾娃娃機的出口位置蠻多都是在遠離玩家的後面,不向台灣、日本的都會靠近玩家,而且爪子都很尖,總是擔心會直接把娃娃給戳破!

爪子看起來超尖的!
韓國夾娃娃1_Moment-1_WaterMark.jpg

另外,我們觀察到韓國夾娃娃機有個特色:在離洞口比較遠的地方下爪,會比較有力,離洞口比較近的地方下爪,好像就會比較沒力。

所以在巡臺時會發現,幾乎娃娃都是堆在洞口附近!因此就要利用技巧把遠處的繼續往上堆,才比較有機會出貨!

到底有沒有夾出來呢?請看影片
韓國夾娃娃1_Moment_WaterMark.jpg

還有一種常見的就是類似推幣機的娃娃機(夾娃娃+推娃娃),不過這種推幣機要投錢的時候才會運作,沒投錢是不會動的!

有些機台,會有防禦機制,如圖片我們有投幣的左邊,娃娃出口的閘門(橘色框框)有降下來;
而右邊的閘門(紅色框框)則是升起的狀態,會把娃娃卡住,不會滑下去。
推幣機我們有遇到爪子很有力也有很沒力的,很有力的當然有投錢就有機會會出貨,沒力的那種幾乎就可以不用嘗試了
Orz

有活動檔板的推幣機娃娃機台
  韓國夾娃娃2_Moment-1_WaterMark.jpg

類似推幣機的夾娃娃也有搭配鑰匙,如果夾出有鑰匙的娃娃,就可從對應的櫥窗中取出大獎喲!!

韓國夾娃娃2_Moment_WaterMark.jpg

另外,也有比較新鮮的玩法,例如:

  1. 用槌子,先選擇要挑戰的娃娃,會出現對應的目標數字,這時,要用小槌子,敲擊使指針旋轉出相同的圈數!!
    槌槌樂!!
    垂娃娃_WaterMark.jpg
  2. 戳氣球,像照片中,利用氣球把娃娃吊起來,要用上面的針戳破他,不過要戳的非常準,不然會被外面的一圈保護壁擋住,因為看起來太難,就沒有嘗試哩!!
    戳戳樂!
    IMG_2536_WaterMark.JPG

 

經過一番奮戰,成功夾出不少戰利品!!

DSC_3446_WaterMark.JPG

DSC_3475_WaterMark.JPG

實際遊玩的紀錄就請參閱以下的影片摟!

另外,

來弘大商圈不要忘記要來吃吃看荒謬的燒肉,滿滿的五花肉吃到飽

喜歡KAKAO FRIENDS的大朋友、小朋友,一定要去逛一下KAKAO FRIENDS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狸蹦雲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