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黑川(夜櫻)

IMG_0179_02_14_2018.JPG

  • 地址: 東京都目黑區目黑駅中目黑駅之間
  • 到訪日期:2017/04/01
  • 2018櫻花祭:03/24~04/10
  • 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akamegu.com/
  •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www.city.meguro.tokyo.jp/index.html
  • 停車位:建議搭電車前往
  • 交通方式:JR-山手線、都營-南北線、三田線:目黑駅(往西步行至目黑川)
  •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營-日比谷線、東急東橫線:中目黑駅(往東步行至目黑川)

我們此次是從目黑駅沿目黑川步行至中目黑駅(路線截自google maps)

路線圖

 

出目黑駅往目黑川的方向走,會有一條斜坡,路口立著看板,這條斜坡叫做行人坂,但不要以為這是行人專用的喲!
還是會有汽車開過,也在這邊看到超人爸爸,騎著單車載著小孩往上騎!!

IMG_0142_02_14_2018.JPG

目黑川靠近目黑駅一端的照明僅有行人步道上掛的燈籠,櫻花樹與照明會隨著往北走越來越多

IMG_0144_02_14_2018.JPG

我們是2017/04/01前往的,這時櫻花初開,沒有滿滿的櫻花,但已經很有氣氛了!

IMG_0147_02_14_2018.JPG

大部分的櫻花都先開在頂層,比較低的都還沒開!看的脖子挺痠~~

IMG_0150_02_14_2018.JPG

這邊的照明忽紅忽綠,有時有路燈,還會有店家提供的照明支援,如果人不多的話可以使用腳架,
不過人潮太多的話,建議請同行有人幫忙拍,避免影響他人觀賞櫻花喲!

IMG_0161_02_14_2018.JPG

我們只帶了自拍棒來看夜櫻,用自拍棒撐起EOS-M2還要穩定道不會晃,真的很拚
各位如果想拍美美的夜櫻,還是建議帶著腳架!!

IMG_0168_02_14_2018.JPG

快到中目黑駅的左邊,發現一棟建築物(中目黒オークラビル)外面有一排滿開的櫻花。

IMG_0173_02_14_2018.JPG
越接近中目黑駅人潮越多,攤販也越來越多,在目黑川上有很多橋可以在兩岸來回漫步!

 

IMG_0175_02_14_2018.JPG

目黑川在中目黑駅以北的部分,櫻花樹長得非常茂密~~看起來很像在目黑川上加了一個櫻花棚,

IMG_0177_02_14_2018.JPG

走到這邊人就變得非常多,多到你想拍照都需要搶著拍,不然就會有人進入畫面了~~

IMG_0182_02_14_2018.JPG

目黑川在中目黑駅附近的兩岸會有不少攤販,也會看到有三、五好友帶著壽司、串燒、啤酒坐在櫻花樹下野餐!!

IMG_0183_02_14_2018.JPG

整段走下來,大約在1.5~2小時,如果只想看櫻花,可以直接從中目黑駅開始走起,走累了就可以即時往回!!
但對於不想走回頭路的,可以從目黑駅走到中目黑駅,不太建議從中目黑駅走到目黑駅!!

arrow
arrow

    狸蹦雲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