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鞋寶1-1_结果

鞋寶觀光工廠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八路11號

電話:04-2350-5773

官方網站:http://shoeswonderland.bestmotion.com/

入園費用:門票 100$(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), DIY另計

導覽時間:11:00,13:00,14:30,16:00(2015/4/1起,非導覽時段2F/3F不開放自行參觀)

鞋寶觀光工廠位於東海工業區內,參觀分為四個區塊:
第一個是戶外的草皮及相關設施(如大球、協力腳板)
第二個則是咖啡廳及園區商場(有些商品導覽時會介紹到)
第三個則是有專人導覽的鞋類介紹,除了介紹鞋的種類、製鞋的過程之外,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大型造景可以拍照!
第四個則是銀髮生活館,裡面介紹自家設計的輔具,除了定式的產品外,也提供客人客製化的設計唷!

鞋寶0_结果

進門口的右手邊會看到咖啡廳,門票的販售是在這邊購買唷!而且可全額抵園區內消費,算是還不錯哩!

鞋寶0-1_结果

中間的部分則是一個大草皮,裡面的鞋字立體看板還蠻適合拍照的,旁邊還有好幾顆球跟協力踏板可供遊客玩樂!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,可以一起同歡囉!

鞋寶1-1_结果鞋寶1-2_结果

鞋寶工廠的門票,中間的即是他們的Mark鞋寶!其實應該是薑餅人的親戚吧!?

鞋寶2_结果

一開始導覽小姐會把大家集合在1樓的大廳,介紹玩園區的吉祥物,就開始往2樓前進囉!

鞋寶3-1_结果鞋寶3-2_结果

2F會介紹台灣鞋業整個的發展史

鞋寶3-2-1_结果

還有過去一些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鞋種,像左上的帆布鞋據說是當年風行一時的鞋款唷!

鞋寶3-8-1_结果鞋寶3-8-2_结果

鞋寶3-8-3_结果

鞋寶3-8-4_结果

展覽區也有不少大型的鞋類擺設可供遊客拍照!

鞋寶3-3_结果鞋寶3-4_结果鞋寶3-5_结果鞋寶3-6_结果

這個則是介紹鞋帶的特色綁法,可以讓你的鞋子變得更與眾不同哩!

鞋寶3-7_结果

另外也有介紹鞋的製造過程,以及不同鞋材的功用

鞋寶3-9_结果鞋寶3-10_结果鞋寶3-11_结果

銀鶴生活館

再介紹完鞋類後,導覽小姐就帶我們帶園區的另一個事業部來介紹,裡面有很多適合老人用的輔具

鞋寶4-0_结果

方便施力的門把輔助器

鞋寶4-1_结果

給行動不便者方便下樓的輔助座椅

鞋寶4-2_结果鞋寶4-3_结果鞋寶4-4_结果

整個導覽的時間大約是半小時左右,加上園區內的自由參觀,行程安排一個半小時左右即可,不過來之前最好還是在跟館方確認一下導覽的時間唷!不然錯過了要等下一場可能會浪費您不少時間!

至於好不好玩,就見仁見智囉!


arrow
arrow

    狸蹦雲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