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訪日期:2017.11.17 (五)

豚珍館是一間距離新宿車站大約3-5分鐘路程的平價炸豬排定食專賣店!

據說可是當地居民愛去的店家唷!

DSC_4113_11_28_2017.JPG

 

店家資訊如下:

  • 店名:豚珍館
  • 住所: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3-8 高橋ビル2F
  • 営業時間:11:00~15:00 17:00~23:00
  • 定休日:火曜、第3月曜定休
  • 席数:30席

豚珍館的位置在新宿車站附近的巷弄2樓,座位並不是很多,總共只有30席,因此來用餐的客人,須先在入口樓梯處點餐,並排隊入場。

DSC_4116_11_28_2017.JPG

在樓梯處會有餐點的圖片跟名字,若不會日文的可以對著圖片比手劃腳,應該不會有問題啦!

我們當天前往用餐時間為週五的下午5點50分左右,還好趕在上班族下班前到,不用等就可以馬上入座了!

醬料區由左至右是泰式酸辣醬、甘醬、辛醬、鹽、七味粉、醬油
其中泰式酸辣醬拿來配高麗菜絲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!

IMG_1664_11_28_2017.JPG

餐點部分皆為定食,除了主菜之外,會有高麗菜絲、豬肉湯湯、飯、熱茶、小菜(據同行的說是醃柚子)

其中豬肉湯、飯、茶是可以無限續的唷!這邊大推他的湯,應該是豬大骨下去熬的豚骨湯,味道還蠻好的,而且料不少(包括胡蘿蔔、紅蘿蔔、些許的豬肉、洋蔥等),同行的都喝好幾碗!

IMG20171117175045_11_28_2017.jpg

我們這次兩個人分別點了炸豬排跟炸雞排,上圖則是我們交換主食的傑作拉!

他的排類都蠻扎實的,味道也很好,吃起來完全不輸給國內那幾間昂貴的豬排店唷!建議大家下次到新宿車站附近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~!

IMG_1666_11_28_2017.JPG

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的價格~給大家參考摟!

定食メニュー
とんかつ(炸豬排) 950円 
チキンかつ(炸雞排) 900円
 

------後記------

下次再來新宿附近~應該還是會來吃這間哩^^

arrow
arrow

    狸蹦雲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