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_结果

旅遊日期:2015.11.01

大屯花卉農場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tun-flower.com.tw/about_us.php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 (天元宮附近)
電話:02-26221723
入園費用:計次/汽車每台100元,摩托車每台30元[可抵用園區消費]
PS:禁帶外食唷!

大屯花卉農場是一間位於淡水天元宮附近的小型觀光農場,園區主打是"田園美味炭烤,花園午茶,婚紗商業取景場地",另外五六日才有提供中式餐點唷!另外官網有公告"104年10月份起農場部分整修中,營業項目時間有所變動!"所以去之前可以再查查他們的官網,或是電話詢問一下囉!

在停車場停完車後,往入口走第一眼就會看到這個水中盪鞦韆!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水很淺,所以是可以很輕易走過去的!

0-1_结果

接下來映入門簾的就是這個鋼琴及水教堂,雖然地面看起來有些斑駁,但是角度取的好的話,其實可以避開那些部份的!

1-1_结果2_结果

旁邊則是這台骨董老爺車跟向日葵花田

1_结果

3_结果3-1_结果

再往內處走一點會開始陸續看到一些很適合拍照的裝飾藝術品

5_结果6_结果

最深處還有一個波斯菊的花田

4_结果

7_结果

園區後面有一個小湖,中間有一座小橋,旁邊還有一艘白色的小船,夠勇敢的話可以試著走上去拍照唷!

而這張照片後面的圓形建築就是天元宮拉!

8_结果9_结果9-1_结果

10_结果

末端處在一棵大樹下還有懸掛一個盪鞦間!不過拍照的時候沒拍好...就請見諒拉!

11_结果

假日好天氣找不到地方走走的話,也可以考慮考慮這個景點哩!如果只是純參觀的話約略是1小時的拍照行程

但是若是覺得農場主人經營的很用心的話,別忘了給店家消費捧場一下囉!



arrow
arrow

    狸蹦雲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